内容字号:默认大号超大号

段落设置:段首缩进取消段首缩进

字体设置:切换到微软雅黑切换到宋体

首页 > 娱乐美女 > 正文

齐发国际登录

2017-10-15 出处:网络 整理:myviralweb.com

    话题:变压器使用的硅钢片有几种,退火片、矽钢片、冷扎片各自的特是什

    回答:矽钢片矽钢片 矽钢片 电工用硅钢板俗称矽钢片或硅钢片。顾名思义,它是含硅高达0.%-4.%的电工硅钢,经热、冷轧制成。一般厚度

    参考回答:硅钢片主要分为:无取向硅钢片、取向硅钢片两种;你说的退火片是对硅钢片的一种处理后的片,你所说的矽钢片其实是对硅钢片的另一种称呼,至于你说的冷轧片是指硅钢片的轧制方式,所以不能把这三种作为三类来说其特。这是不同的概念。退火片是为了在退火的过程中消除在其它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应力对晶粒排列的影响,使片尽量恢复其原有优。冷轧片是相对热轧片而说的,相对来说现在取向硅钢片一般都是冷轧的,导磁能更优越。

    话题:变压器硅钢片退火后有很多灰尘,直接用来叠铁心,会有什么影响吗?

    回答:硅钢片退火后就不能用了。那个灰尘是绝缘漆。

    参考回答:导磁率减少,叠成铁芯会松动,引起震动,发出嗡嗡声,会发热。

    话题:有取向硅钢片和无取向硅钢片有什么别

    回答:机和变压器对硅钢片的要求是一样的,都是要求铁损低,磁化特好,叠片系数高等,但变压器一般用有取向硅钢片,机用无取向硅钢片,辨别有取向矽钢片有两种方法:1.是眼观法,有取向矽钢片是灰白色; 2.手折法,拿一片矽钢片用手折两下,有取向的会掉灰白色的渣,而且 反复折两到三次就会断,无取向矽钢片就是折十下都很难断。

    话题:硅钢片退火后有何作用?对硅钢片又有何影响?

    回答:硅钢片在加工过程中,容易产生内应力,使部金相结构改变,降低磁导率,增加磁滞损耗,退火处理可消除内应力,恢复材料本身的电磁。

    参考回答:硅钢片退火前一般进行一次变形量较小的塑变,然后退火,可以使晶粒长得很粗大!!!有助于降低磁滞损耗.硅钢片也分有取向和无取向,主要指晶粒的位向有无律,其能也有别.

    话题:交流接触器的铁心及衔铁一般用硅钢片叠压而成,是为了减小什么在

    回答:是为了减小交变磁场在铁心中产生的涡流与磁滞损耗防止铁心过热

    话题:我用条型硅钢片缠的交流线圈产生磁场线圈热的厉害怎样解决

    回答:把硅钢片压实 空隙越小越好线圈也要缠实 多缠一些

    参考回答:线圈发热严重。三换新的硅刚片或在片内涂绝缘漆减小涡流发热,硅钢片内的磁场接近或已经饱和,因为你线圈缠的数量太少。解决的方法,增加感抗可以减小电流这是因为磁饱和造成的。二增加线圈的数量,磁饱和也会使得硅钢片发热严重,降低硅钢片的磁密度也可以增加感抗减小电流,片内有短路现象,还有一个原因,一增加硅钢片的数量,也是发热的一个原因,是你的硅钢片太旧了,交这的磁场会在铁芯内部形成涡流,这使得线圈中的电流很大

    话题:电机内的铁芯(转)为了防止产生涡流热,是不是把硅钢片做的越

    回答:理论上是这样!但为了强度夜不会太!但片间是敷有绝缘漆的!

    参考回答:当然是越涡流越小,但太了由于绝缘层占的比例也高会影响磁通量,而且越成本会越高。一般取到一个能有效散热的值,就是涡流产生的热量能有效地散出去就行了。

    话题:表面处理,硅钢片磷化后膜层老是不均匀,耐蚀不好。但是铁片就没

    回答:从你的磷化度看,你们的工艺属于中磷化,中磷化在50~0℃的度下进行磷化。中磷化的优点是游离酸度稳定、容易掌握、磷化时间短、生产效率高、磷化膜抗蚀能力高。磷化膜晶粒的粗细和抗蚀能取决于磷化液成分。磷酸锰铁盐、磷酸二氢锌和锌的比例要恰当,Mn 2+:Zn2十为1:1.5最好,形成的磷化膜比较均匀致密。磷化的影响因素1、酸度的影响磷化过程中,游离磷酸与总酸度的比是很重要的。当游离磷酸多时,使水解反应逆向进行,导致磷化液中磷酸盐水解降低、磷化时间长、结晶粗大、沉淀增多,当游离酸度低时,水解反应正向进行,产生过多的酸式磷酸盐、成膜快、晶核多、磷化膜,如果游离酸度过低则形不成磷化膜。因此,磷化时要注意游离酸度和总酸度的比值,一般控制在1:~11之间。2、Zn2+、Mn 2+离的影响锰离含量高能增加磷化膜的硬度和附着力,并能提高抗蚀能力。锌离含量高时,能加快磷化速度,并使磷化膜致密,晶粒饱满有磷光;锌离含量低时,磷化膜疏松发暗。一般锌、锰离应保持在1.5~2:1范围内。3、亚铁离的影响亚铁离过少,磷化膜结晶偏细,有磷化不上的趋势,当亚铁离偏高时,磷化膜结晶粗大,膜厚和膜强度均增加。在生产过程中,金属铁不断溶解,亚铁离不断,因此可通过加入适量的双氧水来控制,使Fe2+转化为Fe3+,加入量按1克30%的双氧水、降低1克Fe2+计算,之后与水按1:6~稀释后慢慢加入,搅拌均匀,使溶液澄清后再进行磷化。4、磷酸根的影响PO43一含量低时磷化膜发暗多孔,甚至磷化不上,增加含量时能加快磷化速度,使磷化膜变得致密,晶粒饱满;含量过高时能抑制磷酸盐的水解,同时使金属铁在溶液中溶解减慢,所得到的磷化膜较厚,晶粒粗大多孔。5、根的影响根的存在能显著加快磷化反应速度,使磷化膜致密均匀,但同时降低了磷化膜的厚度,含量不足时,磷化膜附着力不好,尤其中磷化,使磷化膜产生锈。6、杂质的影响磷化液中的杂质一般对磷化产生有害的影响,如A1、As、Pb离等,磷化液中只能含有微量的CI-离,SO32—离不得超过0.3%, A12O3的存在,不仅使磷化时间,而且磷化质量下降,因此,A12O3一般不超过0.03g/L,当含有0.005%的As时将使微红色的磷化膜。、材料化学成分的影响高碳钢的磷化膜为暗灰色,低碳钢磷化膜为灰色,晶粒比较细密,合金钢磷化前必须用强酸腐蚀或喷砂,否则不易生成磷化膜。钢材成分不同,磷化工艺也应不同,含有Cr、Cu、W、Si、V较多的钢,用普通磷化工艺时,不能良好的质量高的磷化膜,对于有色金属和轻金属磷化,必须采用不同的磷化工艺范。、度及时间的影响度对磷化有较大影响,度高磷化速度加快,成膜快而,度低反应慢,成膜慢,结晶晶粒粗大,磷化膜疏松。时间也应根据材料成分和磷化工艺不同而不同。一般为5~0分钟,时间短,则磷化膜太;时间长,则结晶粗大。一般根据工件停止析出氢气泡后,再持续10~15分钟,来考虑磷化结束时间。以上内容来自本人编写的表面处理技术一书,你看看以上内容自己找原因吧,配方就不告诉你了。

    参考回答:你是准备铁跟硅钢片一个槽里面做磷化吗? 铁的磷化液跟硅钢片磷化液不能一个池里面做磷化的 最好分开做 这个应该不是属于工序的问题 看看你具体是什么情况 你的是膜磷化吗? 应该不是灰膜吧 没有表调程序 能把你的问题说具体一点更好

分享给小伙伴们:

相关文章

搞笑图片